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装修合同 46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21
邻居同意装修的书面协议

家里装修,政府的文件已经拿到了,说是要邻居写一个同意书,请问这个怎么写啊?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5-05-21

泌阳胡球干律师回答您:
四邻协议书
甲方:(建筑方)姓名 性别 出生 现住址。
乙方:(邻居方)姓名 性别 出生 现住址。
(东西南北四邻依次同上并列排名)。
为正确处理相邻关系,根据《民法通则》第八十三条之规定,特签定如下协议:
1、建房四至边界、长宽及面积。2、通风、采光、排水办法。3、建房期间不影响四邻的施工方式。4、运料通行。5、红白喜事的通行道路。6、其他事项
当事人签名指印
落款日期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5-05-21

就简单几个字说明缘由,然后邻居签名就行了。哪用那么麻烦,说明范本啊,又不是合同

房佳旭 2015-05-21

需要到所在区的城建办去审批,交纳相关的费用。(不是房管局) 就不用和邻居签同意书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