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生活家电 164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21
irobot扫地机器人能扫地毯吗

请问用过irobot扫地机器人的朋友觉得这个东西能扫地毯吗?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5-05-21

分别试l验了地毯,瓷砖和地板。感l觉地毯还可以,但是瓷l砖和地l板的清l洁效l果略l差。可能这机器是针对国l外家l庭环l境设l计的,而国l内家庭一般是瓷砖和地板,就不太实l用了。要选购一台优质的机器人扫地机,对于不了解机器人扫地机的朋友来说,确实比较麻烦,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如果随便听信扫地机厂商广告宣传,随便选购一台机器人扫地机,如果自己在日后的使用过程中不合适的话,irobot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就会徒生悔意。如果你在详细了解机器人扫地机的知识后在选购的话,那么,选购一台优质的机器人扫地机的可能性会大大增大。选购优质的机器人扫地机需注意以下四点:1、机器人扫地机的使用对象。选购机器人扫地机要看给谁来用,相对而言,老人更注重实用性,年轻人则更注重款式。irobot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如果你选购机器人扫地机是送给爸妈当礼物,实用性很重要,一些不需要用到的功能对老年人来只会使机器人扫地机的操作更加复杂。而如果购买机器人扫地机是自己用的话,年轻人是很注重款式,外观的。


2、家中地板材质。选购机器人扫地机要注意家中地板的材质,如果只是一般的地板砖,市面上的主流机器人扫地机都可以轻松搞定,但如果家中的地板上面铺有地毯,那就得注意机器人扫地机是否能够在地毯上工作。

3
3、家中房间的大小irobot扫地机器人不同的机器人扫地机生产厂家,生产出来的不同款式的机器人扫地机,在扫地机的范围和工作时间上都是有很大的区别。在选购机器人扫地机,一定要考虑家中房间的实际大小。

其他回答(共2条)
蔚特gouh 2015-05-21

对地毯的清洁效果很好

红纯玉jic 2015-05-21

扫地机器人的功能:
1.每分钟5000转的旋转刷子,能够同时从4个方向清洁污垢。
2.使用镍氢(Ni-MH)电池或锂(Li)电池做为电源,移动方便。
3.集尘盒可以很方便地取下,清理方便快捷。
4.有些新型的扫地机配有UV杀菌灯,可以在扫地的同时杀灭细菌。


扫地机器人的清洁系统分类:
单吸口式
单吸入式的清洁方式对地面的浮灰有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怎么样但对桌子下面久积的灰及静电吸附的灰尘清洁效果不理想。(设计相对简单只有一个吸入口)
中刷对夹式
它对大的颗粒物及地毯清洁效果较好,但对地面微尘处理稍差,较适欧洲全地毯的家居环境。对亚州市场的 大理石头地板及木地板微尘清理较差. (清扫方式主面通过一个胶刷,一个毛刷相对旋转夹起垃圾)irobot扫地机器人怎么样升降V 刷清扫系统
它采用升降V 刷浮动清洁,[1]可以更好的将扫刷系统贴合地面环境,相对来说对面静电吸附灰尘清洁更加到位。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怎么样(整个的V 刷系统可以自动升降,并在三角区域形成真空负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