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设计师 97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21
酷家乐对新手室内设计师有什么用

有人用过酷家乐吗,这个东西有什么用呢?对新手的室内设计师有什么帮助吗?

被采纳
扬风帆 2015-05-21

酷家乐创新于2012年,以独特的思路与产品构思,立足于室内设计师群体,3Dmax、CAD这类专业工具枯燥难学,学习过程复杂且不容易上手,而酷家乐是新手设计师学习室内设计的最佳工具!
看懂户型是设计师的必备知识,酷家乐拥有全国主流城市百万真实楼盘户型库。
每个城市的小区都有大量成功设计师的设计方案!你可直接搜索小区,看看别的设计师是如何布局、改造户型的。
在这个过程中,你可以自己动手设计、修改户型,同时在社区与其它设计师交流,从而实现快速学习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5-05-21

帮助新手设计师更容易上手

利马阁 2015-05-21

就是一个学习的平台,新手用起来没什么困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