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689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05-21
床长了能改吗改了有什么不好吗?

家里定做的床现在在家里长了,可以改吗?会有什么影响吗?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5-05-31

听人说改短不吉利的,问问你们本地的年长者。干嘛要改啊,直接去店里换一下就行了。但是在买床的时候最好还是先把床的长度量好,这样才能避免这种事情发生,这样对于家居装修是很不好的

其他回答(共5条)
黑风沙溪 2015-05-27

看情况。一般都能据掉的。

不休不想 2015-05-26

可以的,找个木工给你改下

无双公主 2015-05-21

可以啊锯断床头或者床尾,或者吧一段加固咯

新鱼儿 2015-05-21

床改小不是个小工程,床体四周都要改,还不如重新买个新的小床,或者买大的四件套,睡大床,睡大床舒服舒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