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卧室 32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5-29
卧室里的湿度保持在70-80之间正常吗?

卧室的湿度大概是多少合适?70-80之间可以不?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5-06-16

温度和湿度是对应的,标准的室温:18度-25度;湿度是45%RH-75%RH。一般最舒适的湿度是50%,你就稍微高一点,保持在55%就可以啦!如果70-80的湿度那就和黄梅天一样,太潮湿了人不舒服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5-06-08

正常 不超过90应该没问题。

夜莺918 2015-06-01

按照国家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冬季室内空气湿度标准为30%~6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