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涂料/油漆 278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06-02
稀料选什么样的比较好?

稀料是什么?怎么选择?

被采纳
花千芳 2015-06-05

稀料,正式名称叫做稀释剂或溶剂油,通常为无色透明液体,易挥发,有花香气味,俗称香蕉水。稀料的最大特点就是容易挥发气化。在工业生产中,大多数行业都要同稀料打交道,属于易燃危险品。在油漆中,稀料在空气中散发出来就形成油漆的气味。

其他回答(共5条)
墨水满瓶 2015-06-07

环氧通用稀释剂配方:二甲苯:丁醇=7:3。一般的环氧都能溶解。如果你嫌挥发快的话,可以加点PM之类的。不过一般光二甲苯和丁醇就足够了。

春雨映西湖 2015-06-06

都酚醛清漆跟醇酸清漆都可以用松香水稀释,而且也很实惠。 

心靈感應 2015-06-02

总体来说,油漆稀料的成分大同小异,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配。

依非E 2015-06-02

各种类型的稀料都属于易燃危险品,高级稀料的冰点为-116℃,沸点34.6℃,闪点为-45℃,爆炸极限为1.85~36.5%。

雪茄姑娘 2015-06-02

稀料,正式名称叫做稀释剂或溶剂油,通常为无色透明液体,易挥发,有花香气味,俗称香蕉水。稀料的最大特点就是容易挥发气化。一般说来,成膜物质是没有味道的,而有味道的是溶剂,也就是俗称的稀料,主要由各种有机化合物组成,例如苯、甲苯、二甲苯、丁酯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