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门窗 66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6-04
家里异型窗套门,用哪家的好?

家里的异型窗套门用的哪个牌子的呢?大家可以来给我介绍一下吗?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5-06-04

春天木门、广千木门、开开木门、梦天木门、派立方木门、日上门业、尚佰木门、TATA木门、兄弟木门、喜来乐木门这些品牌的产品都是很不错的,而且也是2014年十大门窗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5-06-04

日上门业、尚佰木门、TATA木门质量很不错的,大家可以考虑一下

下一秒的幸福 2015-06-04

广千木门、开开木门、梦天木门整体的质量效果是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