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6860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06-04
弹簧床垫咯吱响声怎么消除

弹簧床垫发出声音是什么原因?要怎么消除?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5-06-11

现在一般人家里用的都是弹簧垫,在床上动的时候会发出声音,越老旧的床垫就越响,动作大点或者用力一点。全棕纤维弹性床垫对人体无害无刺激,并对细菌有抑制功能。一般床垫不宜经常洗涤,因容易提供丰富养分给各类细菌滋生;如果温度适宜,易有虫蛀霉变。 椰棕床垫以软硬度一般分为三种:软床垫、硬床垫、软硬床垫。软棕比较能够保暖,适合冬天使用;硬棕更加透气清爽,适合夏天使用。 

其他回答(共5条)
想飞的鱼020 2015-06-05

能换了,如果十年内只能证明床垫质量不合格,直接换掉,如果购买时间超十年不用犹豫 。

傻傻的猫666 2015-06-04

说明里面是假独立袋弹簧的,你买到假货咯。

留住那时光1989 2015-06-04

床垫出现了发出声音这种情况,只能换了,如果购买时间超十年不用犹豫,直接换掉,如果十年内只能证明床垫质量不合格,现在好点的品牌床垫正常使用十五六年是没问题的

阳光下向日葵 2015-06-04

这解决不了,只能把床垫给更换了

也许会回来吧 2015-06-04

这是因为床垫老化了,要把床垫给更换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