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家居风水 48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6-05
厕所门做个半个水晶门帘行吗?因为它对着大门

求风水大师告知厕所门做个半个水晶门帘行因为它对着大门会影响风水吗,我要怎么办?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5-06-05

我之前有研究过风水学噢,不过当时我也请了风水大师过来我家看了一下,他说了厕所门做个半个水晶门帘不好,因为它对着大门会影响招财的,不过也有办法破除的,给你说说。
 第一,首先你如果是商品楼的话,不知道物业那里允许你改不,我的是农村用地,改一下是没什么问题,我是直接把那个门拆了,放了个复古屏风的,好看又不挡财气,建议你先去物业那里问清楚,不然到时验收也会说你不符合要求的。
 第二,不过实在没办法可以在阳台上放一些万年青和富贵竹之类的植物,破了那个拱门,那就影响不大啦,在阳台上种植植物,不仅具有美观观赏的作用,有时种植合适的植物既有观赏植物,又有风水生旺作用和风水化煞作用,这就是植物的魅力啊。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5-06-05

除非那个门是透明的,就可以加一个落地窗更好看,不然就要拆掉了,真的会影响风水哦。

一介白衣 2015-06-05

住的舒服就行了,风水不可信的,自己觉得好看舒适就已经很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