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桌/椅 76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6-05
十平米的餐厅适合多大的餐桌椅

我家里面有十平米的餐厅,你们觉得适合多大的餐桌椅呢?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5-06-05

十平米,就是大概3米乘以三米半左右的咯,这个确实是很小的啊,毕竟你除了要放桌子还要椅子,不知道你想不想用方桌,虽然现在已经很少人在用啦,不过,针对你这种小面积的话,我是觉得位置是比较耐用的~~一张1.2米*1.2米的方桌就差不多啦!感觉,这样的已经没有什么空隙啦,当然啦,还有考虑你的桌子是多少人用的,根据用的人数来决定吧!如果是4个,方桌就已经足够啦,而且放的饭菜很是很好的,其次就是长方形的,这个就针对人数比较多的家庭,嗯,总体来说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来断定的~~希望能够帮到你啦!!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5-06-05

用椭圆的那种该不错,关键是种的的厂房可以收起来,那样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去调整啦

影之名 2015-06-05

不用很大啊,圆的,直径1米也已经够大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