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风水吉祥物 109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6-11
鹿角放在房间什么位置好

买了鹿角装饰品,不知道挂在家里的什么地方比较合适啊~大家觉得呢?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5-06-11

头后的墙上吧 
既赋予了传统也兼了些霸气 
让人随时感觉都充满自信{因为床既是最欢愉也是最忧伤的地方} 最好先做防腐处理,否则会生虫或霉菌。挂在墙上较多,高出人的头部就行了。鹿角:梅花鹿、马鹿其雄鹿头上已骨化的老角。镑成薄片或研为细末用。
  味甘、咸,性温。能补肾阳,活血散瘀。用于肾虚阳痿,腰脊疼痛;阳虚带下;疮肿久不消。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5-06-11

走廊里  在侧面挂一个就行啦~ 

沙发上面吧  一般都是摆在那里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