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瓷砖/石材 712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07-01
美陶瓷砖是几线品牌?

请问美陶瓷砖属于几线品牌啊?

被采纳
天涯海角 2015-07-05

美陶质量属于二线的档次,价格比一线的要便宜很多,一分价钱一分货,如果跟一线比优势的话,只有价格实惠一个!

其他回答(共5条)
夜莺918 2015-07-14

公司先后荣获“中国建材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质量信用企业(AAA级)”、“全国卫生产业抗菌分会理事单位”、“广东省著名商标”、“全国用户满意产品”、“中国C-BPI行业品牌榜瓷砖类第四名”、“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产品”、“第43届世界广告大会合作伙伴及协办单位”等众多美誉,自2012年以来,并连续四年荣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独家瓷砖供应商”。

旅行者47 2015-07-12

 美陶瓷砖,总部位于南国陶都佛山,并在佛山拥有两大生产基地。经过多年快速发展,美陶现已成为国内规模实力雄厚、产能产值领先、产品配套完善的建陶航母型企业之一,并成功加冕“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独家瓷砖供应商”、中国建材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殊荣。  美陶一直将产品质量看作企业的生命线。公司引进意大利高吨位大型压机、3D喷墨印花机等先进生产设备,确保产品稳定生产。此外,美陶制定并严格遵守企业内控标准,产品在平整度、防滑性、防水性、耐磨度等各项性能均卓越可靠。 

逍遥侠Lin 2015-07-11

美陶瓷砖,承接古典与现代,融合传统与时尚,并以国际化的视野,将产品品质之美、研发科技之美、空间艺术之美,幸福家庭之美全面演绎,缔造“完美品质,臻尚空间”之大美。

钟先生 2015-07-08

还可以吧,大地砖60×60的21元/片,同型号的超洁亮24/片;大地砖也有比较贵的60×60的45/片。

默默无闻 2015-07-02

其实没必要追究几线,那个企业产的砖的都还可以(顺成企业),主打的品牌有王者,顺辉,美陶,百特,个人认为只要是自己喜欢的花色和接受的价格就OK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