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梦二三年| 厨房 995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07-03
集成灶留排气孔打高度

其实集成灶排气孔的高度多少是合适的呢?安装集成灶要注意什么?可以给我讲讲吗?

被采纳
太阳以西 2015-07-08

集成灶要求安装在通风良好的位置,所以进气软管最好不应超过2米。环保灶背板离墙不少于5厘米,这样既让集成环保灶能正常工作,又能减少因为燃烧不充分而引起的有害气体产生。特别提示的是:集成灶安装时,排风烟管接出机器后只能向外平排或向下排风,不可转弯向上排风。维修人员在安装完成后,一定要检测集成灶燃气管路连接处有无漏气的地方,可用肥皂水沫抹检测部位,如果有气泡,说明有漏气,应及时修理。

其他回答(共5条)
茨威格 2015-07-14

记住集成灶集油盒内废油,一般需要1-3个月清理一次。

新鱼儿 2015-07-03

集成灶要求安装在通风良好的位置,进气软管最好不应超过2米。环保灶背板离墙不少于5厘米,这样既让集成环保灶能正常工作,又能减少因为燃烧不充分而引起的有害气体产生。特别提示的是:集成灶安装时,排风烟管接出机器后只能向外平排或向下排风,不可转弯向上排风。维修人员在安装完成后,一定要检测集成灶燃气管路连接处有无漏气的地方,可用肥皂水沫抹检测部位,如果有气泡,说明有漏气,应及时修理。

无双公主 2015-07-03

集成灶集油盒内废油,一般需要1-3个月清理一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