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其他 54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03
封阳台用什么玻璃呢?

最近想封阳台,不知道用什么玻璃好啊?

被采纳
房佳旭 2015-07-03

钢化玻璃   窗户是居民与外界的一道防线,也是人们的一道视线。封阳台既可以阻挡噪音的侵入,风雨的袭击,起到保温的作用,还可以通过窗户看外面的世界。封阳台后,窗户不仅让光线和空气进入房间,它还起到居民和外部交流的作用。人们第一眼看到窗户的只是带玻璃的框架,然而他的本身却包含了人眼看不到的技术,经过您的运用,才显示出封阳台的真正意义。封阳台不仅美观,关键的作用是防风、防尘、保温、防雨,这些综合起来才算是封阳台的作用。封阳台要考虑采光、通风、保温等方面的内容,其质量不可小视,门窗相关专家提醒广大居民在购房和更换塑钢门窗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修时,由于拆窗过程中可能会破坏墙体,最好更换封阳台
封阳台
门窗,在进行装修,然后在进行下一步的装修,封阳台以后可以有效的防止噪音污染,防沙尘,进行保温!选购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建材市场去。塑钢门窗的外观颜色应为青白色。颜色过白或发灰,说明其材质内的稳定成份不够,日久易老化变黄。检查五金件是否灵活,顺畅。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5-07-03

厚一点的  最好是多几层的玻璃比较好

湛蓉蓉 2015-07-03

用钢化玻璃比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