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涂料/油漆 24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17
怎样清洗有机玻璃上的油漆

家里一块有机玻璃的尺子装修的时候沾上了油漆,该如何清除?有腐蚀性吗?

被采纳

使用有机溶剂(汽油、二甲苯、或者醋酸丁酯等)脱漆,但是很容易使有机玻璃表面模糊,先在小的地方试一下,如果表面模糊了。等溶剂完全挥发之后再进行抛光处理。一般没有别的办法,这本身就是个矛盾,因为都是有机物,不好处理。

其他回答(共2条)
不倒柏林墙 2015-07-17

用松香水洗、如果洗不掉用200#洗,还洗不掉就用二甲苯+松香水1:3洗

爱猫猫爱生活 2015-07-17

只能用蜡擦,用溶剂你的玻璃就废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