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万能青年旅店| 完工验收 91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1
屋面琉璃瓦安装检验批用那张表格

屋面琉璃瓦安装检验批用是要填哪一张表格的呢?屋面琉璃瓦安装要注意些什么样的事情?

被采纳
自序说的话 2015-07-25

琉璃瓦施工方法 1、 首要做好屋面防水,为加强防水层与砂浆垫层联络防止瓦 件滑坡,可在防水层的表面粘上粗砂或小石砾,不适宜小砂砾 的要钉防滑条。 2、 垫层应采用必要的瓦面防滑方法,在垫层上铺设金属网与 预埋的钢筋头焊在一起,顺屋面横向方位,在垫层表面放几道 钢筋,与预埋的钢筋头焊在一起,铺瓦时可将部份板瓦及垌瓦 用铜线捆在钢筋上。 3、 、 铺瓦一般运用湿浆铺贴,以确保板瓦、垌瓦与屋面的粘合 面大及更健壮。屋面斜度 45?以下的铺贴瓦,檐口到屋脊间隔 5 米以内屋面檐口的滴水、勾头用铜线捆牢即可,5 米以上的 屋面可在瓦面的中部适当用铜线捆牢部份底瓦及垌瓦, 垌瓦在 米长度以及脊瓦每隔 米须预留一条 设备时每 2 至 3 米长度以及脊瓦每隔 5 至 10 米须预留一条 5 胀大缝 以防受热胀大而揉捏损坏。 胀大而揉捏损坏 至 8mm 宽胀大缝,以防受热胀大而揉捏损坏。 4、 姑苏瓦设备方法与琉璃瓦大致相同,因盖瓦是叠式设备, 所以不用留胀大缝。 佛山市建丰陶瓷有限公司 设备姑苏瓦注意事项 1、底瓦的铺贴:从檐口开坑,底瓦每块间隔约 260mm 宽,瓦底铺水 泥砂浆,叠瓦釉面见光 100-120mm,从檐口往脊顶方向摆放。 2、盖瓦的铺贴:从檐口两坑底瓦的顶部榜首块先铺花边,并用铜丝 挂牢钉在水泥中固定,花边的后部往脊顶方向铺贴盖瓦,每块间隔约 100-120mm,底铺水泥砂浆。 3、底瓦、盖瓦铺贴到脊顶时,垂直面用盾瓦收口。

其他回答(共2条)
无知当可爱 2015-07-24

一般都是要上缴瓦屋面的检验批表格这张表格的

自述的旁白 2015-07-23

瓦屋面的检验批表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