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梦二三年| 水电 86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1
一台60瓦电扇一小时几度电

有什么方法可以节约用电呢?夏天一台60瓦的电风扇开一个小时用的电是多少呢?

被采纳
太阳以西 2015-07-21

具体要看电扇的功率大小了,普通风扇的功率在40瓦左右,平均工作25个小时耗电量为一度。吊扇的功率较大,一遍在60瓦左右,平均工作17个小时耗电量为一度。
其它功率可按千瓦小时一度电来计算即可。
风扇的用电功率不是很大,所以不用很担心耗电这个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茨威格 2015-07-21

理论上大概差不多十六个小时才一度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