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室内植物 6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2
敦煌飞天适合家居室内悬挂吗

什么花草适合室内摆设?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5-07-22

千年木 只要对它稍加关心,它就能长时间生长,并带来优质的空气。在抑制有害物质方面其他植物很难与千年木相提并论。叶片与根部能吸收二甲苯、甲苯、三氯乙烯、苯和甲醛,并将其分解为无毒物质。光照条件:中性植物,适合种植在半荫处 所需养护:保持盆土湿润,经常施肥 可以去除:甲苯、二甲苯、苯、三氯乙烯、甲醛 

其他回答(共2条)
会飞的鱼696 2015-07-22

在居室内摆放一些抗污染的花草,也能起到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如:常青藤能“吃”苯,吊兰能“吞食”室内的一氧化碳、甲醛,天南星的苞叶能吸收苯、三氯乙烯。如果10平方米的居室中有一种抗污染的植物,就会大大有利于空气净化。

下一秒的幸福 2015-07-22

中国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工程师周淑琴认为,在居室内最适合放置以下三种类型的植物。 能吸收有毒化学物质的植物 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