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生活常识 174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7
夏天玩乳胶真空床什么感觉?

有人试过乳胶真空床吗,是什么感觉呢?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5-07-27

只玩过真空,当空气被抽空了之后由于乳胶会紧紧贴着皮肤,所以首先会感觉全身都凉凉的,其次就是全身上下都被紧紧包裹着,真的是连手指头都动不了,我玩的真空床是有个可以呼吸的小洞的,所以没有任何危险,不知道你说的危险指的是什么?我最长时间是被关在里面半个多小时,出来的时候被闷的浑身都出汗了。

其他回答(共2条)

1、抽取成真空,皮肤和膜极尽贴合,对你全身的毛孔都有触感,另外形成的狭小空间会让你恐惧而兴奋;
2、动弹不得,用其他震动工具辅助时候带来另类感觉,类似捆绑吧……
估计跟拿个保鲜膜用力缠着差不多吧。。

快乐小魔仙 2015-07-27

睡过水床吗?基本感觉差不多。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