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整套设计 65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8
如何在家里用橙色营造生活情调?

橙色的生活情调是怎么样的?这种气氛能在家里实现吗?

被采纳
beinila 2015-07-28

在现今的21世纪的年代里,十分流行的高情调这个词 ,其实实际上指的是一种生活情调、生活品味,在这种情调与品味中,渗透着对生活和生命的一种感悟和理解,作为这种感悟和理解,它是高于现实法则的一种浪漫情趣。用简单通俗易懂的话来说其实就是浪漫,温馨,体贴。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5-07-28

做个有心人 一个关心 一句暖心的话 一个礼物都能成为一种情调,只要你爱他 只要努力 一定能做到

扬风帆 2015-07-28

进门第一眼很重要,所以门口的地垫也要精挑细选,当然地垫也是可以放在家中任何位置的哦。如果你喜欢小清新,或者是zakka控,抑或只是希望能有个温馨的家居氛围,地垫,你一定不能错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