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生活常识 1098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07-29
暑假住在表姐他们家,每晚都会被隔壁屋子的啪啪声吵醒,房子隔音不好,怎么办?声音好大

暑假住在表姐他们家,每晚都会被隔壁屋子的啪啪声吵醒,房子隔音不好,该怎么处理呢?声音好大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5-08-01

这方面的话,如果实在影响太大的话,只能去找户主协商下,看看可不可以尽量协调下。不然的话你只能尽量早点睡觉咯,或者说你可以听听音乐,然后就听不到的了。不然就换个房间睡觉了,一般隔音效果差的话也没办法,总不能叫你表姐重新装修吧,这个是行不通的,只能忍忍就算了,暑假也只是两个月罢了。

其他回答(共5条)
完美心态 2015-08-04

那就搬家咯。

模范老公 2015-07-29

可采用一些墙面处理手段来达到隔音效果,比如现在有一些房子采用轻质砖做墙,这些材料密封性较差,如果所处公路边噪音影响很大的话,可以在靠马路的墙上做一道轻钢加纸面石膏板,内部是吸音棉的夹层,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隔音的问题。

不想回家吃饭 2015-07-29

我住的房子是回迁房,人比较多。房子的隔音效果太差了,主要还是房子的质量不行。用手敲墙壁,都能听到回响声。半夜的时候能很清楚地听到楼上楼下和隔壁的声响,上个厕所全都能听到。后来,我找到了一个小窍门,也不用大动干戈装修,只是在和邻居家相邻的墙体前面,摆了一个大书,效果比较明显,能够阻挡一定的噪音。其实我觉得这还是房子本身的问题,根本没法彻底解决。

奶茶飘香 2015-07-29

为了隔音,可先在墙上贴一层橡塑板,然后在龙骨中间再贴一层橡塑板,并把墙面做得凸凹不平,这种做法的隔音效果最好,但室内空间会变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