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康康| 家居风水 62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29
最近购置了一套房子,请大师帮我看一下这个户型的风水怎么样,装修有什么禁忌。谢谢

最近购置了一套房子,房屋的风水都有哪些说法呢?装修有什么禁忌呢?

被采纳
落叶 2015-07-29

八宅基阳宅三要门、主、灶。A、门:是指宅的大门,门乃进出之路,气口也,以小太极论之。房门、厨房门、厕所门等,所有的门皆有动气,故影响人生之祸福。因为风水重点论述吉与凶重于动、吉者动则吉上加吉、凶者动则凶祸更烈!B、主:是指宅主居住的卧房,及客厅。而有些派别则是以宅命,即是宅的坐。山宫位为主。C、灶:是指厨房的位置。不是仅以厨房的灶位而言之。总论:阳宅先看大门,次看主房门,至于厨灶乃养生之所,所关甚大,第一与门。相生,其次与业主主相生。须要门主灶三者,各得其所,生主,主生灶,灶生门,三者互生无克或相比和又合宅主之生命之福元,则人丁大寿,福寿双全。如阳宅三要门主灶宫位五行呈相克者,此阳宅则易遭,凶而不吉。

其他回答(共2条)
我不是阳仔 2015-07-29

风水,信则有,不信则无。若信,最好请风水大师上门看看。

蓝色大丽花 2015-07-29

你们夫妻女是水,男是火,客厅沙发坐向,如果以女为主,坐西朝东,如果以男为主,坐东朝西.内庭可以改成卧次,但只能当客卧,厨房的门可以改朝客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