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沙发 67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30
年轻的小两口适合买什么样的沙发?

新婚夫妇适合买什么沙发?哪个款式比较好?

被采纳
花千芳 2015-07-30

看你的房子的装修啊,房间的明暗度之类的,最近似乎很流行布艺沙发,或者是皮质的,如果是喜欢明亮色彩的可以选择有多种颜色选择的布艺沙发,不过其实布艺里也有淡雅的颜色,但是要考虑到洗沙发套是很麻烦的,而且你至少要买一套替换的,费用也是相当贵! 

其他回答(共2条)
春雨映西湖 2015-07-30

欧式风格比较适合的,你可以上淘宝搜索“西安家具联盟”,会比较的多,也可以多多比较一下

墨水满瓶 2015-07-30

你可以淘宝西安家具联盟,品牌和款式都比较多,还有实体店参观!西安市三环内免费送货到家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