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我你怕了吗| 生活家电 1545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5-07-30
电视30021故障,用户处于停用状态,求解释

电视机顶盒显示30021是什么意思呢?而且用户处于一个停用的状态,要怎么解决?

被采纳
永隔一江水 2015-08-01

您可以把您的机顶盒、光纤猫重启试一下,如果仍然不能使用,您可以拨打10000号报修,工作人员会上门帮您处理的。
答复仅供参考,具体请咨询10000号或登录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ah.189.cn为准。安徽电信爱家套餐火热来袭!办理电信爱家套餐,每月仅需169元即可享受50M光纤宽带、10G流量、1000分钟免费通话、高清iTV1部。

其他回答(共5条)
南山南 2015-08-02

应该是你那个服务到期停用了

花千芳 2015-07-30

看来你的电视是时下流行的智能电视了,不然也不会显示这个了。就是提示电视机有程序出错,出现这个嘛,只能是电视的系统不太稳定或是安装了一些别的程序搞卡机了,就像手机卡了一样的。解决办法就是重新刷电视系统还有就是不要安装一些多余的程序

春雨映西湖 2015-07-30

那电视应该是坏了,找修理工来修理一下

墨水满瓶 2015-07-30

应该是系统不稳定,建议联系客服解决

岁月的河III 2015-07-30

错误代码:30021 错误信息:您的IPTV业务已暂停服务,请稍后再试。若长时间出现异常,请拨打10000客户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