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水电 97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7-30
每天晚上家里的电突能停电一秒钟左右又来电是什么原因

居民用电突然断电一秒后又来电怎么回事?要怎么解决?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5-07-30

断电的时候测一下总开关输入电源线有无电。 1.无电说明入户线有问题,找电业人员处理。 2.有电说明用户电路有问题,感觉空开问题比较大,没有空开的话,检查线路有无虚接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5-07-30

这是电力系统高压瞬间停电,系统转换引起的瞬间停电

樱桃小落812 2015-07-30

保险丝附近短路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