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保健常识 3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4
小儿吃小米山药百合胡萝卜粥有什么好处

小米山药百合胡萝卜粥是什么?有什么好处?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5-08-04

山药补中益气、宁心安神、强筋骨、破肿毒、开达心孔,补脾和胃。久服令人耳目聪明,轻身延年不饥。百合消肿止疼、安神定胆、宣肺止咳,清热润燥。小米益丹田,壮阳滋阴,补虚损,开肠胃。大枣、健脾和胃,诸物合用具有滋阴养胃、清热润燥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5-08-04

山药小米粥虽然做法简单但是山药小米粥却有很好的养生功效和作用,山药小米粥中的山药能够健脾胃并且有补肾的好处,而小米是非常健康的食品。

沫离厮守 2015-08-04

小米粥是健康食品,可单独煮熬,亦可添加大枣、红豆、红薯、莲子、百合等,熬成风味各异的营养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