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水玲珑| 儿童房 58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5
朋友说儿童房的灯光设计很重要,该如何设计呢...

儿童房的灯光设计应该如何设计?

被采纳
守望者波波 2015-08-05

合适充足的照明哦!能让房间温暖、有安全感,有助于消除孩子独处时的恐惧感,一般可采取整体与局部两种方式布设。当孩子游戏玩耍时,以整体灯光照明;孩子看图画书时,可选择局部可调光台灯来加强照明,以取得最佳亮度。此外,还可以在孩子居室内安装一盏的低瓦数夜明灯,或者在其他灯具上安装调节器,方便孩子夜间醒来。

其他回答(共2条)
温存有点少 2015-08-05

儿童房的灯不要太亮了,也不要太暗,对眼睛都不好的。

浅笑 2015-08-05

我觉得儿童房的话比较合适温馨一点的灯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