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夹板木材 218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6
石膏板一块多少平?价格多少?去哪购买?

石膏板有什么规格的,价格多少?哪里有卖?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5-08-07

一般石膏板的价格差别不是很大的,现在用的最多的就是泰山,拉法基牌子,市面价格大概在25至30元一张不等。石膏板一般规格2400*1200*9.0。如果是其他规格的话价格就会相应的变化。大点的建材市场都会有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铁臂女金刚 2015-08-06

石膏板一般是1.22X2.44,一块石膏板18-20块钱(泰山石膏板比较好)

抹茶茶叶蛋 2015-08-06

全国价格差别不大, 9.5mm厚的1.2x2.4m的普通纸面石膏板约18-19元/张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