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色彩搭配 28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7
复式楼装修白色好不好?

复式的房子装修成白色的怎么样?还能装修成什么颜色的,为什么

被采纳
犬不也 2015-08-07

式房楼梯将一二层联接为一体了,而且将客厅有效的利用起来。这样显得客厅更加的通透,也更加的宽敞,而一般宽敞的空间更加需要装饰品,特别是看起来更明显的装饰品,能够让空间显得更加的充实,而且用一些漂亮的装饰品也能够突显出家居的品味,比如一些字画,一些绿色的植物,都能够让客厅显得生机盎然,充满了家的感觉。你可以去宜家的官方网站或者是商场看一下,他们有很多样板间,装修非常实用而且很漂亮,可以吸取下灵感。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5-08-07

可以装修成简约风格的,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装成简欧的!

AKB48love 2015-08-07

建议你用原木色,不要用白色的,最好使用原木色加玻璃护栏的那种,也不会显得很突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