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保健常识 23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7
床尾的墙上点一盏小夜灯,有忌讳吗?

我就是怕黑,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习惯性地会在床尾的墙上点一盏小夜灯,你们觉得这样子会有忌讳吗?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5-08-07

其实这个真的是很不好的,相信你也知道开着灯睡觉是对人的身体健康有危害的。当然,如果是真的怕天黑的话,我觉得还是有方法可以将危害减到最低的。
第一, 你可以使用暖色小夜灯来代替强光灯,暖光灯的光线相对来说是比较柔和,因此也不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危害
第二, 可以选择用眼罩来缓解光对人睡眠产生的不利影响,但是眼罩千万不要太紧,一面压迫眼球。
第三, 由于开灯睡觉还会抑制褪黑素分泌,严重地还会导致细胞癌变,所以要多做运动,多摄入营养丰富的食物。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5-08-07

开着灯睡觉会影响睡眠质量的

很帅的人儿 2015-08-07

我个人是不建议的,但是有的人怕黑就只能是这样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