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地板 186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07
橡木和二翅豆实木地板哪个好

我想用橡木或者二翅豆作为装修材料,不知道用在实木地板上的哪个会比较好呢?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5-08-07

这两种木材都是属于比较高档的木材,想知道要怎么弄的话主要是看你用在那个地方吧!毕竟这两种木材的作用也是不一样的啊~但是我还是跟你说说这两种木材的优缺点吧!看完之后相信你自己心理面就会有答案的啦!
第一,橡木有韧性好!而木质坚挺,档次高,来自俄罗斯跟美国的算是上乘,具体要看你自己选择吧!但是现在市场上有不少是冒充的,会用橡胶木去艇体橡木。
第二,二翅豆是南美材料,现在市面用相对比较多,而这种木材的抗冲击强,因此就会有好多厂家拿其它材种充当的很多,所以我在这里也要提个醒,记得记得太便宜的不要买,因为便宜的话他的那个缺陷就会特别突出,那就是这个材料很难加工,如果是做工不到位很容易收缩,

其他回答(共2条)
笨熊你喝 2015-08-07

在我看来,橡木的会好一些,毕竟二翅豆收缩性较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