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浴室电器 52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14
锦江百浪的热水器南方用好吗?

热水器品牌锦江百浪的怎么样?好用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5-08-14

感觉还不错 一般选择空气能主要看下面几个因素。。一压缩机的牌子,锦江使用东芝和松下的,比较高端。二。功率问题。。三材质,根据空气能的材质报表只有锦江的内胆是用316不锈钢,是目前最好的不锈钢了,,寿命会比较长。四,厂家实力。国内市场锦江是起步较早的。而且专业从事,技术会比较成熟。。我们这个小区庄了七八十套都用的不错。。我是北方用户 希望你能了解到。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5-08-14

锦江百浪是空气能里的老品牌了,一直走平稳路线,可以选择。

念而不见 2015-08-14

南方有这个的专卖店,这个只能看自己怎么选择!更多产品及资讯请百度“江越商城“进行查看,最齐全的太阳能空气能整机、配件等.推荐:““太阳博士”太阳能(一级能效),三仓太阳能(无需水位感应探头及电磁阀),阴雨天气加热和热水利用率都快,而且售后率也大大降低,既省时又省电。此款机型比普通的单仓太阳能在无太阳的情况下加热时间只需20-30分钟,而单仓需要2-3小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