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美味食谱 74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0
保卫尔牛肉汁哪个牌子好

大家知道保卫尔牛肉汁吗?哪个牌子的质量好,味道好?什么是牛肉汁?

被采纳
笙歌停 2015-08-20

欧美国家做肉类料理时常常搭配肉汁(gravy), 它是用肉类的汤汁和油脂加上面粉、稍微调味之后 收成的浓稠酱汁。 在过去,它常常是宴会中一道最后准备的菜,厨师们在“晚餐准备好了“的信号发出以后才开始动手,当赴宴的客人就座完毕后,肉汁就已经大功告成。只要方法得理,肉汁的制作是一个相当快的过程。一般的情景是这样的,首先, 烤大块肉的烤盘上、或是煎完肉的平底锅上都会沾着一些肉汤和油,甚至是已经烧焦的糖分(尤其是跟着根茎类蔬菜一起烤的时候),肉越好,得到的肉汤和肉汁也越好,然后添加一些额外的肉汤和牛奶,再增稠(通常用面粉),最后加入香料。肉汁据制作方法的不同有很多种类,如平底锅肉汁(Pan gravies ),红眼肉汁(Red-Eye Gravy),锯木肉汁[也称香肠肉汁](Sawmill [or sausage] Gravy),奶油肉汁(Cream Gravy )和棕肉汁(Brown Gravy)等。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5-08-20

D34570这个牌子挺好的

新丁丁丁 2015-08-20

有很多,提提牛肉汁就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