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装修公司 25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0
酷漫居是什么公司,他们装修的吗?

酷漫居是什么类型的公司,有什么特点?他们装修的吗?装修要注意什么细节?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5-08-20

1. :鞋的隔板不要做到头,留一点空间好让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层,水槽和燃气灶上方装灯。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最低点。 2. 卫生间,空调插座均未设计开关.特别是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如要关去电热,拔插头有危险 3. 关于面砖阳角部分的处理方法,归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错,而且磨瓷砖的工具比较好的话,就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磨 45 度角的做法。从效果上来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阳角做法,是最漂亮的!如果工人的水平确实不怎么样,那么你还是选择用阳角条吧,因为磨的不好的45度角做法还不如用阳角条的效果 4. 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试也是非常重要的。测试时,大家一定要在场,而且测试时间至少在 30 分钟以上,条件许可的,最好一个小时。10 公斤加压,最后没有任何减少方可测试通过。 5. 塑钢门的时候一定要算好塑钢门门框凸出墙壁的尺寸,知会安装人员,使得最后门框和贴完瓷片的墙壁是平的,这样既美观,又好做卫生。 6. 木工的包门套和泥工的贴瓷砖也是要配合的,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下面的地面(门的两边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还要贴瓷砖或者其他水泥砂浆找平的事情,因为门套如果在贴瓷片前钉好,一直包到地面,将来用水泥的时候,如果水泥和门套沾上了,就会导致门套木材吸水发霉 7. 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 8. 做油漆尽量多用纸胶带 9. 买灯具要注意:一般尽量选用玻璃、不锈钢、铜或者木制(架子)的,一般不要买什么铁上面镀什么其他镀层啊、什么漆啊之类的,容易掉色。 10. 脸盆尽量用陶瓷盆,玻璃盆难搞卫生

其他回答(共2条)
新丁丁丁 2015-08-20

是的,他们装修

半世拥抱 2015-08-20

有,而且质量很好

  • 免费设计
  • 免费报价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