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装修风格 40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6
连锁餐厅的空间设计哪里做的比较好?

想开一间连锁餐厅,请问连锁餐厅的空间设计哪里做的比较好?

被采纳
杨隆秋 2015-08-26

深圳市鼎尚联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酒楼设计、餐厅设计、专卖店设计、桑拿会所设计、商业空间设计、别墅设计等室内外装饰设计、软装设计。鲜明的外表、明亮的灯光、简单的色调是西式快餐厅就餐区传统的设计特征,因为这些设计可以更方便维护、加速客流并令人精力充沛。但是为了满足成长中的儿童顾客需要,以便设计西式快餐厅设计中,还经常使用玻璃暖房坐位区、头顶天窗来使周围环境有一种自然、优美的感觉。另外,西式快餐厅也经常设游乐区供孩子们玩耍。餐厅设计装修要点,主要是集中在下面几个方面:1、色彩的配搭:一般的色彩配搭都是随着客厅的,因为目前国内多数的建筑设计,餐厅和客厅都是相通的,这主要是从空间感的角度来考量的。对于餐厅单置的构造,色彩的使用上,宜采用暖色系,因为在色彩心理学上来讲,暖色有利于促进食欲,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餐厅采用黄、红系统的原因。2、餐厅的风格是由餐具决定的。所以在装修前期,就应对餐桌餐椅的风格定夺好。其中最容易冲突的是色彩、天花造型和墙面装饰品。一般来说,它们的风格对应是这样的。3、餐具的选择餐具的选择需要注意与空间大小的配合。小空间配大餐桌,或者大空间配小餐桌都是不合适。由于购买的实际问题,购买者很难把东西拿到现场进行比较。所以,先测量好所喜好的餐桌尺寸后,拿到现场做一个全比例的比较,这样会比较合适,避免过大过小造成的不便。4、餐桌布的选择餐桌布宜应以布料为主,市面上也有多种选择。如你使用塑料餐布的,在放置热物时,应放置必要的厚垫,特别是玻璃桌,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受热开裂。5、餐桌与桌椅的配合:餐桌与桌椅一般是配套的,但两者你是分开选购,需要注意保持一定的人体工程学距离(椅面到桌面的距离以30cm左右为宜),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正常食用姿势,引起胃部不适或消化。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5-08-26

这个具体要看你对这个空间的要求了,能适应和满足你的要求的设计才是好的,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