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其他 61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6
茄子快传双方都要发送怎么办

茄子快传是什么,如何使用茄子快传发送文件?

被采纳
很帅的人儿 2015-08-26

茄子快传是联想集团重力推出的一款免费的0流量,快速传输工具,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如何使用茄子快传发送文件。打开电脑浏览器,在搜索栏输入“茄子快传”,点击“百度一下”按钮。点击第一个“Android茄子快传官方版”下载链接下方的“下载到电脑”按钮,然后点击下载按钮。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并安装到手机上。打开手机上已经安装的“茄子快传”软件图标。可以在上面填写自己的昵称,和选择下方的图标作为自己的大头贴,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点击下方的“我要发送”按钮。滑动上方的菜单项,选择发送文件的类型“联系人、应用、图片、音乐、视频等”。选中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然后手机自动扫描附近的手机,需要对方的手机安装茄子快传软件,并点击我要接收按钮,就可以扫描到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休不想 2015-08-26

可以的,利用的是蓝牙技术传输

黑风沙溪 2015-08-26

建议一个先发完,再发另一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