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日常疾病 96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6
以前不怎么喝水,最近天天喝,也不怎么经常上厕所,但嘴唇还是很干

最近天天喝水,嘴唇还是很干,怎么回事?请教一下大家,谢谢!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5-08-26

您好,口内干燥或者嘴唇起皮是跟天天喝水没有关系的
通常这样的情况是由于有内火导致的,或者是因为平时的时候,维生素补充的不充分,所以才有这样的情况,因为现在是秋季,很容易干燥,而且吃的食物如果多是肉食或者辛辣等容易上火的食物,就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出现。平时要多吃一些水果,吃一些清淡的食物,这样调养一周左右,能够大幅度的缓解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5-08-26

应该是上火了,建议喝凉茶或者吃药.

jacky医师 2015-08-26

应该是天气的原因,建议涂点润唇膏就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