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设计师 1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28
哪里学室内设计好,哪个省都行

想学室内设计,大家有什么好的推荐码?那个城市比较好??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5-08-28

近年来室内设计,像杭州清风室内设计培训机构等高端设计培训机构的不断出现,室内设计师已经成为一个备受关
注的职业,装饰装修行业的迅猛发展,社会对于专业设计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需求量也在逐年增加,而被媒体誉为“金色灰领职业”之一。由于我国室内设计专业人才的培养起步较晚,面对高速发展的行业,人才供应出现较大缺口,2005年,全国室内设计存在40万人才的缺口。

其他回答(共2条)
念而不见 2015-08-28

广东广州

任我行088 2015-08-28

快来汕头吧,室内设计一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