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生活家电 301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31
燃木壁炉一年大概要烧多少木头呢?

燃木壁炉一年大概要烧多少木头呢?怎样才能让木头烧得更好?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5-08-31

壁炉烧木头的多少要看你所购买的壁炉功率大小,或者更直观一些,要根据你炉子的炉膛大小,越大肯定烧的越多。我是在平客壁炉买的壁炉,燃木也是那儿的,还不错,你可以问问你的房子需要多少木头。

其他回答(共2条)
奔跑的刘备 2015-08-31

一般正常燃烧一小时2公斤木柴 木柴低油脂 足够干燥就可以

我是韩小薰 2015-08-31

好的壁炉,一天大概15-20公斤,80平米房子。
具体的取决于房屋保温系数和壁炉的热效率。

烧柴的铁炉子,效率在40%-70%左右;开放式壁炉效率低,2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