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生活常识 48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31
电梯内信号覆盖是由哪边覆盖?

电梯里的手机信号是怎么覆盖的?电梯里的信号覆盖是怎么实现的?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5-08-31

针对电梯轿厢手机网络覆盖的深度覆盖工程成为一项便民工程。 
电梯的建筑特点,使其成为信号覆盖的盲区: 
(1)电梯一般位于建筑的中心位置,信号遮挡严重; 
(2)电梯井道狭长,具有隧道效应,导致无线信号损耗加快; 
(3)电梯隔着坚固的钢筋混凝土,室外信号很难覆盖整个井道;
(4)电梯轿厢为金属结构,对信号有很强屏蔽效应。 
据有关数据统计,关于电梯、地下室等场所的信号不好的投诉近几年居高不下,特别是高层住宅小区,对这些场所的投诉量很大,由于这些场所的独特结构,使得无线信号覆盖的难度加大。电梯信号覆盖是深度覆盖中一种,也是各地移动运营商和物业管理部门比较头疼的问题,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运营商的品牌形象。 
随着建筑技术的发展、新型建筑材料的应用,使得楼宇越盖越高,各大城市的超高建筑日益增多,使得建筑室内信号覆盖变的更加困难,也更加迫切,已经成为无线网络覆盖的重点和难点。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5-08-31

电梯里的信号是通过加强实现的。

觅妞妞 2015-08-31

移动通讯分司全负责,电梯公司维护人员,及物业公司人员配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