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生活常识 185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31
在家具拆单软件中,2020、 圆方、 WCC 哪个好一点?!

家具拆弹软件是2020软件好还是圆方好还是WCC呢?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5-08-31

首先明确一点,2020和圆方主要是画图软件,不适合用来拆单!Wcc是拆单用的橱用起来比较容易,衣柜是比较麻烦的!一般常用的方法是用2020对接IMOS(WCC就是IMOS)。当然如果你只是要求生成板件清单,一些简单的报表,在2020上面下点功夫就能满足需要。

其他回答(共2条)
靳国民 2015-08-31

圆方室内设计系统 最大的优势是 快 简单方便 上手容易 适合公司快速接业务
3D MAX  效果优美 逼真 用于专业 效果表现
用圆方做出3D一样的逼真的效果 很不容易  但是用3D达到圆方的速度 也不容易
但是现在圆方新出的TPM5000 做出的效果 直达3D MAX的效果 
现在3D MAX 也推出了 9.0  在以前的基础上 速度和方便程度和效果上比以前有了提高
这两款软件各有各的优势  就看你习惯用什么了
其实软件只是设计师的一个工具 重要的是设计师的灵魂

觅妞妞 2015-08-31

圆方软件最大的优势就是速度快,真的很快,熟练的10分钟搞定厨房设计图,而且是以三维影像呈现的,它还可以自动生成图纸,报价单等,功能真的很齐全.特别是效果,很逼真,光线方面做的很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