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家具 12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8-31
好力屋榆木园餐桌价格各种价格参考一下

我在好力屋那里看到了榆木的圆饭桌,不知道榆木做家具贵不贵呢?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5-08-31

榆木是北方常见的树种,一般遍布黄河流域至华北平原,因此榆木也是中国北方地区常见一种木材。榆木作为木材质地坚硬,物理强度较大,耐腐耐湿,而且弹性还不错哦。此外因树形巨大而使木材的材幅十分也宽大,古时常用来架设房屋横梁,或是用于大型工程建设,也可用于加工成大件家具使用。榆木和中国南方的榉木并称“北榆南榉”。

其他回答(共2条)
滑培海puh 2015-08-31

榆木家具因为榆木木材的常见所以价格并不昂贵,作为一种高性价比的家具用材,特别适合大众消费,榆木家具兼具了榆木的所有优质物理化学特性,即上午所提及的耐腐耐湿,质地坚韧,有弹性,抗压性强等;榆木的家具带有榆木特有的“鸡翅纹”,十分美观大方。

汲林海puyangm 2015-08-31

榆木:比较一般。
松木:分很多种,白松,樟子松,红松,最好的是红松
碳化木:这是个新概念,价格贵,是樟子松南美松木高温碳化处理。
最好的算碳化木了,其次红松也是很不错的。榆木太普通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