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浴室电器 13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07
想着小天鹅巡展烟台站买个洗衣机哄老妈高兴,...

烟台的洗衣机质量怎么样?有什么好的牌子介绍??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5-09-07

在某个区域内巡回展出,是商家为了提高品牌知名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和提高市场占有率而进行的“点“式宣传。 巡展是展览的一种形式,是通过时间、地点或目标市场的转换来达到展览目的的行为,称为巡展。通常以某一展览主办机构为主体或企业自发的营销展示活动为单位,巡展是营销效果相对较好的一种展览营销模式。巡展一般以地点的变换为展览名称的前注概念。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5-09-07

可以呀,性价比很高

同在同行 2015-09-07

很适合老人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