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其他 39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1
新乡市物业管理条例有哪位熟悉?

有人知道新乡市物业管理条例吗?能不能排列出来?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5-09-11

第一条第二条本办法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的物业管理活动。由房地产开发商建设,出售、出租给两个以上业主或使用人共同使用的物业,应当实行物业管理。按照住房制度改革政策出售的公有住房及其他物业,逐步推行物业管理。第三条本办法所称物业,是指已建成投入使用的房屋建筑及其他附属设施、设备及相关场地。本办法所称业主,是指物业的产权人。本办法所称使用人,是指物业的承租人或者实际使用物业的其他人。本办法所称物业管理,是指业主或业主组织对其物业的共有部分和共同事物委托物业管理企业进行管理的活动。本办法所称物业管理企业,是指依法设立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从事物业管理服务的组织。第四条物业管理实行政府行政主管部门监督、业主自治管理与物业管理企业专业服务相结合的体制。鼓励物业管理向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方向发展。第五条市房产管理局是物业管理工作的主管部门(以下简称物业管理主管部门), 监督指导全市的物业管理活动。物价部门负责物业管理收费工作,会同物业管理主管部门检查、指导物业管理收费活动。
  工商行政管理部门负责物业管理企业的注册登记,发放营业执照。
  建委、城管、规划、质检、技监、公安、市政、绿化、环卫、交通、通讯、供水、供电、供暖、供气等有关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做好物业管理区域内的有关工作。第六条县(市)人民政府房地产管理部门监督、指导本行政区域内的物业管理活动。
  区人民政府建设行政管理部门负责本辖区内物业管理的监督、指导工作。等等有关条例。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5-09-11

这个条例有很多条的, 你去查查百科里面有全面的。

muji木质 2015-09-11

为规范物业管理行为,明确业主、使用人和物业管理企业的权利和义务,创造和保持整洁、文明、安全、舒适的生活、工作环境,根据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结合本市实际,制定本办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