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玄关 85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5-09-11
烟台活动隔断哪家产品款式多?

烟台活动隔断哪家口碑比较好?好在哪里?介绍一下谢谢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5-09-22

传统意义上,所谓隔断是指专门分隔室内空间的不到顶的半截立面,而在如今的装修过程中,许多有形隔断却由家具等充当,比如屏风、展示架、酒,这样的隔断既能打破固有格局、区分不同性质的空间,又能使居室环境富于变化、实现空间之间的相互交流,为居室提供更大的艺术与品位相融合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烟火绽开 2015-09-29

天成家具,性价比高,后续服务周到

记忆断弦 2015-09-28

建材市场都有很多,可以去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

夜空最亮的星 2015-09-13

建材市场都有很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