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室内植物 47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1
谁了解铜钱草的水培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有没有哪位知道怎样去养殖铜钱草?具体方法和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5-09-11

1.水质:铜钱草对水质的要求不是很大,一般是在硬度较低的淡水中进行栽培,盐度不宜过高。水体的pH最好控制在6.5~7.0间,即呈微酸性至中性水,就是一般家用的自来水隔夜就可以。
2.温度:铜钱草其喜温暖,忌高温,耐低温,在16~24℃的温度范围内生长良好,在夏天温度过高的时候要注意水温,越冬的时候室温不宜低于5℃。
在南方冬天养殖水培铜钱草可以讲水全部倒掉,放在朝南向阳背风的地方,是可以安然过冬的,只是叶子会部分枯死掉,来年春季地下根系会重新萌发
在北方北方寒冷地区没暖气的话可以做个罩子连盆罩起来,把水倒掉,保持湿润,只要室温不低于零下来年是同样会继续生长的。
3.日照: 铜钱草性喜温暖潮湿,铜钱草喜光照充足的环境,环境荫蔽植株生长不良。其全日照生长良好,半日照时其叶柄会拉的更长,往光线方向生长,姿态需稍调整会更美观。最好让它每天接受4~6小时的散射日光,在室内的话也可以用灯光代替。
4.施肥:无需太多讲究。一般一周放一次复合肥,把复合肥溶在水里,加水时一起加到盆里就行,注意肥水别浇到叶子上。如果家里有养金鱼,可以把金鱼换水下了的水灌入铜钱草的水盆,也可以让铜钱草长得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5-09-11

很好养,定期浇水,避免太阳直射。

时间去哪er 2015-09-11

这个真的不用太在意,给点水和阳光,它能活的比你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