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色彩搭配 88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4
黄色地砖配什么颜色的墙砖好

有懂色彩搭配的亲们吗,请问黄色地砖配什么颜色的墙砖好呢?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5-09-14

个人觉得,黄色地砖已经足够亮眼了,最好是搭配白色墙砖好就比较适合,因为黄色本身就很明亮的,如果再加鲜艳的颜色就显得有点夺目哦,给你提些建议吧,这个还是要看你个人喜好的。
 第一,但也不要搭配纯黑、黑胡桃之类的,让人感觉到压迫感,而且不美观,现在也没人用,给人感觉不好,色彩搭配的话,最好是和你家的装修风格整体配合比较好,白墙不能配白色门,我认为白枫,柚木,红檀比较好。
 第二,一般来说,地砖的颜色应该与你墙砖的颜色采用一个色系,比如说粉色搭配蓝色,白色搭配紫色就不错,并考虑与室内家具地板的颜色有一定的搭配,室内装修通常都最怕上部的颜色偏重,而下部的颜色偏轻,简单说就是你的门窗色系一般不要比地板的颜色偏重就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女神or女生 2015-09-14

黄色很百搭呀,可以搭配天蓝色或者棕色的,都是很好的选择,看起来也很高档的。

jacky医师 2015-09-14

地砖和墙面的搭配最好是可以与整个客厅的装修搭配起来,色调和设计都是整体一致就很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