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隔壁孙二娘| 家饰 56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5
装饰革产品规格有哪些

装饰革产品规格是怎么样的呢?什么样的才算是装饰革呢?

被采纳
seed哥 2015-09-15

是现代居室装饰不可或缺的地面材料之一,96年前它是一种中等质量和价格的产品,厚度1.5毫米以上,耐磨层0.1以上,一般采用平整度好的玻璃丝或双涂底。塑料地板革属于软质地板,是以聚氯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加入适当助剂,在片状连续基材上经涂敷或压延等工艺生产的地板卷材。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老中医 2015-09-15

是装饰皮革的一个种类,通常是用pvc人造革制成,是家居装修的新材料,现代家居到处都是装饰革的身影,在装饰革的选材方面也有很多的讲究的,必须要选择质量好和环保的装饰革,例如顺德世方皮革的装饰革在行业内都是比较好的。

一种装饰材料来的,规格没有特别的要求,就是一张皮革,需要多少剪裁多少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