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色彩搭配 79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6
影视墙射灯选哪种色温的比较好

影视墙射灯有什么作用,应该怎样选择比较好,请大家介绍一下,谢谢

被采纳
吴崖子 2015-09-16

射灯可安置在吊顶四周或家具上部,也可置于墙内、墙裙或踢脚线里。光线直接照射在需要强调的家什器物上,以突出主观审美作用,达到重点突出、环境独特、层次丰富、气氛浓郁、缤纷多彩的艺术效果。射灯光线柔和,雍容华贵,既可对整体照明起主导作用,又可局部采光,烘托气氛。 1、省电:射灯的反光罩有强力折射功能,10瓦左右的功率就可以产生较强的光线。 2、聚光:光线集中,可以重点突出或强调某物件或空间,装饰效果明显。 3、舒服:射灯的颜色接近自然光,将光线反射‘到墙面上,不会刺眼。 4、变化多:可利用小灯泡做出不同的投射效果。建议灯光不要带颜色! 会产生视觉差,影响观看电视的效果!
作为装饰性的,建议用标准色温的灯光就好!如果墙体是深色的,灯可以试试用正白的,可以营造视觉效果,当然仅仅只不看电视的时候。如果是浅色系列,貌似暖白带感一点。但是看电视的时候。貌似灯光太强会影响电视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杨隆秋 2015-09-16

你选一个大一点有口碑的品牌。看他的灯具的细节部分。亮度/光圈/光色/还有灯具表面处理情况等等。像中山霹雳公司的射灯我觉得做的很精细。

新鱼儿 2015-09-16

家庭装修电视背景墙一般都选择暖光,给人的感觉柔和温馨。因为背景墙的灯光只是起装饰的效果,不是主要照明。色温一般都在3000-3500K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