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模范老公| 沙发 7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5-09-18
今天是七夕哦,在丰源买沙发会不会有优惠呢

在丰源买沙发好不好啊?七夕有优惠吗?

被采纳
幸福的肥猪 2015-09-18

丰源家具很小的一个品牌,没听说过,谨防买到假皮,建议建议还是多比较几家,比比服务、质量、售后以及口碑!坚守货比三家不吃亏原则!希望能够帮助到您,祝您好运,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猪头点点 2015-09-18

挺好的,,我看到很多人都在那里买

印度神油 2015-09-18

上他家的网站查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